美国亚利桑那州遭雷击起火 烧毁近7000英亩土地

2019-07-20 08:09: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图源:CNN

海外网7月20日电 截至当地时间18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中部的一场山火,已在普雷斯科特国家森林以南约16英里(约26公里)的地区烧毁了近7000英亩(约2833公顷)土地,火势十分严重,且完全未得到控制。

据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林业局表示,自上周日(14日)该地区遭雷击起火以来,消防队员一直在努力控制火势,但收效甚微。本周四(18日),起火地区的居民们都收到了紧急撤离的通知,而其他附近区域的居民也已经做好了撤离的准备。

据报道,为了控制火势,美当局出动了灭火机从空中向该区域投放阻燃剂。林业局表示,目前至少已经出动了4架直升机和18台发动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贾雯帆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