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市长:暴力事件频发 警方正对街道失去控制

2019-07-19 12:22: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719120645.jpg

右边为芝加哥市新市长莱特福特(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7月19日电 美国芝加哥新市长日前喊话市警察局,称杀人等暴力事件在芝加哥地区的发生率远远高于纽约和洛杉矶。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芝加哥新市长莱特福特16日在纽约出席会议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芝加哥地区的暴力事件频发。“这几周让人感觉我们似乎正在逐渐失去对街道(的控制)。”莱特福特在会议上还表示,她希望警察部门能尽其所能将各项工作做到更好,减少流血事件的发生。

今年美国独立日之前,芝加哥市有50人遭枪击。虽然芝加哥市增加了1200名警察,在独立日的那个周末中仍有43人遭枪击,其中7人死亡。今年6月,警方还组织了3次行动,因持有枪支和毒品的罪名逮捕了170名嫌疑犯。最终没收了38支枪支,并查获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非法毒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