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走私出奇招 哥伦比亚男子将毒品藏在假发内被捕

2019-07-18 07:46: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图源:今日美国

海外网7月18日电 近日,一名男子试图通过假发走私价值超过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的可卡因,在巴塞罗那被捕。

据今日美国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6月18日,这名男子是哥伦比亚人,但身份尚未确认。当天,因男子在下飞机时显得十分紧张,引起了警方的怀疑。由于男子假发明显太大,警方便要求他摘掉假发。随后,警方在假发中发现一个包裹,里面装有超过500克的可卡因。

据报道,本周二(16日),巴塞罗那警方公布了两张照片,一张照片中,该男子仍然戴着尺寸并不合适的假发,另一张照片中,该男子的假发被摘下,能够看见他藏在头上的可卡因包裹。

巴塞罗那警方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毒贩的创造力是无限的。”据报道,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试图通过假发走私可卡因。2014年,两名葡萄牙妇女在马德里机场被捕,因为她们在假发上缝了近3磅(约2.7斤)的可卡因。(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魏雪巍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