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跳伞时尝试"高级操作" 因硬着陆不幸丧生

2019-07-17 07:33: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1.jpg

图源:CBS

海外网7月17日电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在跳伞时因硬着陆不幸丧生。切斯特县验尸官特里·廷克(Terry Tinker)表示,这名33岁的女子死于钝性冲击。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周日(14日),这名女子来自夏洛特,有丰富的跳伞经验,之前有过800多次跳伞经历。负责此次跳伞的卡罗来纳跳伞公司表示,女子的降落伞没有任何问题,她之所以会在着陆时受伤,是因为她想要尝试“高级跳伞操作”。该公司没有公布该女子的名字。

据报道,这是该跳伞点自2009年以来发生的第五起死亡事件。这也是自2016年以来,卡罗来纳跳伞公司公司负责的第三起有经验跳伞者死亡事件。(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魏雪巍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