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6名游客乘木筏被卷入瀑布 因穿救生衣得以幸存

2019-07-16 13:43: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716133149.jpg

木筏已靠近瀑布处(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7月16日电 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处公园内发生意外事故,一艘载着6名游客的木筏在激流中被卷入瀑布。由于他们均穿着救生衣,因此最终得以幸存。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4频道报道,木筏上的2名女子和4名男子在滑向瀑布之前,曾3次忽视附近的危险警示牌。但幸运的是,事故发生在一个观察台的正前方,工作人员可以及时作出反应,前去救援。

公园运营经理肯尼斯·比斯比(Kenneth Bisbe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救援队很快就找到了这6位落水的游客,他们都只是受了些轻伤。他也提到,这些游客都穿着救生衣非常重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