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一女子托运行李后跨上传送带 称要和行李一起登机

2019-07-14 10:14: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近日,一名女子在托运行李后跨上行李传送带,以为自己能同行李一起登机。

图片1.png

女子跨上传送带后跌倒。(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7月14日电 近日,一名第一次乘坐飞机的国外女子在土耳其机场托运完行李后,突然跨上行李传送带。在场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对女子展开帮助,在她跌落到行李堆前将其扶了起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12日报道,现场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办理托运后,并没有前往航站楼,而是在工作人员的注视下跨上了行李传送带。当传送带向前滚动时,该女子瞬间跌倒。事后,该女子表示,她认为传送带会直接把她送到飞机上。

据报道,该视频在社交网络上被迅速传播,不少观看视频的人都觉得非常有趣。有网友评论道:“这是登机的捷径吗?”还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跟货物一起坐飞机更便宜。”(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