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沃尔玛焚烧美国旗被捕 吓坏路人

2019-07-07 11:31: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7月7日电 近日,23岁的美国男子米切尔·李·斯托弗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约克镇的一个沃尔玛停车场里焚烧美国国旗,随后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沃尔玛的一名经理拍摄的视频显示, 该男子当时戴着帽子,穿着短裤,将一面美国国旗扔在地上,用汽油浇满美国国旗并点燃。在焚烧的同时,该男子还大声尖叫:“这个国家恨你!就算你死了,这个国家也不会在乎的!” 警方表示,当时听到该男子尖叫声的人都非常害怕。该男子的行为在人行道上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焦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治安官丹尼·迪格斯表示:“焚烧美国国旗对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非常无礼的行为。” 不过,米切尔·李·斯托弗被捕原因并不是焚烧国旗,而是涉嫌在公共场所焚烧物体,意图恐吓。(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杨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