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惊现极端天气 大规模冰雹“淹没”整座城市

2019-07-02 08:5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冰雹已经没过车辆轮胎。(图源:CBS)

海外网7月2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6月30日),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瓜达拉哈拉市(Guadalajara)遭罕见冰雹袭击,整个城市陷入约6英尺(1.8米)的冰层中,部分地区冰层高约2米。此次冰雹损坏了当地不少房屋和车辆,但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_107651930_a0a3ef0c-6c80-4c32-9a2e-03853b8c736f.jpg

冰雹覆盖地面。(图源:商业内幕网站)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事后,瓜达拉哈拉市及其周边地区约有200栋房屋和数十辆汽车被毁。当地公民保护部表示,目前或有3人体温过低。哈利斯科州州长恩里克·阿尔法罗(Enrique Alfaro)对反常天气表示震惊,并称此次冰雹可能由气候变化所致。

5b7ef4728ea82ff2248b4892-750-520.jpg

美国气象学家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冰雹。(图源:BBC)

从社交平台发布的照片上看,冰层已没过车辆轮胎。阿尔法罗表示,将尽快相关安排人员进行街道清理。美国气象学家杰夫·贝拉德利(Jeff Berardelli)称,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的冰雹,并表示此次异常天气十分“引人注目”。

据了解,瓜达拉哈拉是墨西哥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最近几日,该市气温都31摄氏度左右。(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