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处水域现有害藻类 10多个海滩被迫关闭

2019-07-02 08:32: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美国多个州的海滩被迫关闭。(图源:ABC)

海外网7月2日电 近日,因有害藻类大量繁殖,美国密西西比州多个海滩被迫关闭,路易斯安那州及得克萨斯州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当地政府已建议居民远离受藻类影响水域,并暂时停止食用该水域出产的海鲜。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截至目前,美国密西西比州的12个海滩已被关闭,其中包括港口城市格尔夫波特(Gulfport)的大部分地区。路易斯安那州多个海滩则贴出告示,要求当地居民尽量避免下海游泳。此外,得克萨斯州还发出了10多个粪便细菌警报。

据了解,有害藻类含大量细菌,可引发皮疹、抽筋、腹泻及呕吐等症状。(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