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席卷美国明尼苏达州 一群奶牛被冲走

2019-06-30 17:3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被冲走的奶牛。(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6月30日电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东南部地区连遭大雨袭击。当地时间周五(28日),该地区的50多头奶牛被洪水冲走。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祖姆布罗河附近的一位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奶牛在当日早上6点45分左右被一股强大的洪水流冲走。奶牛群的主人鲍勃·尤斯蒂斯(Bob Eustice)称,当时奶牛群正在牧场上吃草。

不过当地应急管理主任迈克·布隆伯格上尉(Mike Bromberg)表示,一些奶牛目前已经在一到两英里(约1.6到3.2千米)外的河岸上被找回了。尤斯蒂斯称,现在仍有27头奶牛下落不明。随后,奥姆斯特德郡治安官办公室分享了一张奶牛被冲走的地方附近一带的照片,照片显示103号公路完全被洪水淹没。

当地官员提醒居民不要开车穿过该区域。美国国家气象局天气预报中心也发出警告称,明尼苏达州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很有可能整个周末将持续迎来洪水。(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连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