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加入某社交平台 关注11人全是好莱坞明星

2019-06-28 16:53: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参观CIA总部。(图源:CBS)

海外网6月28日电 近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照片墙(Instagram)官方账号开始运营,而令人有些意外的是,CIA的11位关注人竟然都是好莱坞明星,这让人不禁想问,难道CIA也追星吗?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CIA此次关注的明星包括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约翰·克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等,他们都曾在著名的电影或电视剧中扮演过CIA特工。

CIA发言人妮可·德·海伊(Nicole de Haay)说:“由于我们许多雇员的身份都无法公开,公众一般只能通过虚构的间谍电影和电视节目来了解中情局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但即使这些故事都是虚构的,我们也愿意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帮助大众了解我们的使命,以及真实的我们和屏幕上的我们的不同之处。”据悉,自4月份开通该账户以来,CIA已经在该社交平台上拥有了超过15.8万名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在CIA关注的11个账户中,还有爱尔兰裔美国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他在1994年至2004年间扮演了虚构的英国情报官员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CIA还同时关注了“007”官方账户。

据报道,此前CIA还邀请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名人参观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总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