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浪女跌入9米深筒仓内 一周后终获救

2019-06-24 11:11: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624110649.jpg

(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24日电 日前,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工人在更换一个30英尺(约9米)深的筒仓时,竟然在仓底发现了一名女子。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具体伤势不详。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这名女性现年28岁,自称于一周前跌落到筒仓内,她此前一直无家可归。事发当天,该女子称自己正四处寻找庇护所,随后沿筒仓外的梯子爬到仓顶。但在爬向仓内的过程中,该女子不慎摔倒,并跌入仓底。

当地时间22日,当地消防局救援人员在接到通知后赶往现场,并于15分钟内将该女子救出。救援人员表示,该女子并没有明显的外伤迹象,但有些受惊。(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