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一架波音客机降落时爆胎 致大量航班延误

2019-06-16 12:11: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8.jpg

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图源:CNN新闻

海外网6月16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5日)下午1点,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波音757客机在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时发生爆胎。此次事故并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目前,当地机场航班已全数恢复运行,但此次事故将造成大量航班延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涉事的是美联航627次航班。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该航班在机场左22号(Runway 22 Left)跑道降落时,飞机左侧主起落架轮胎突然爆裂,随后该飞机转向跑道左侧。事发时,机上共有166名乘客。飞机着陆后,所有乘客已安全出舱,并乘坐公交车前往航站楼。事后,部分受轻伤的乘客拒绝接受治疗,并未有乘客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事发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当即表示将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及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安全转移失事飞机,并恢复机场交通运行。在机上乘客安全离开后,相关人员也已将该失事飞机拖走。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局曾表示,该飞机在爆胎后滑出跑道,并停在机场草坪上。但美联航方面表示,该飞机在着陆时并未离开跑道,只是由于多个轮胎漏气而稍稍失控。目前,相关人员已对失事飞机的损坏程度进行评估,而美国联邦航空局也将对此次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唐雅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袁如霞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