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航空表演出事!小型特技飞机坠毁 飞行员丧生

2019-06-16 08:48: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6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5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德国飞行员在波兰中部参加航空表演时,因驾驶的小型特技飞机距坠入维斯图拉河(Vistula River)而不幸遇难。目前,事故起因正在调查中。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该飞行员遇难前正在参加于波兰普沃茨克(Plock)举行的“第七届空中野餐会”(the VII Air Picnic)。事发时,该飞行员所驾驶的飞机失去控制,随后坠入河中。事发后,当地警方表示,相关人员已在水下8米处发现飞机残骸,并从中找到了死者的尸体。事后当局并未透露死亡飞行员姓名,但表示死者为德国公民,生前曾长期在汉莎航空效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召集了40名飞行员,事发后,该活动已被叫停。活动主办方表示,失事飞机型号为Yak-52,是一架双座训练机,于1980年由苏联制造,并在波兰注册登记。(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纪爱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