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境附近现6岁印度女孩遗体 死因为高温

2019-06-15 14:23: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9.png

发现女孩遗体的位置。(图源:CNN)

海外网6月15日电 本周,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偏远沙漠地区里,竟出现了一名6岁印度女孩的尸体。

据CNN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近日,有一群印度人曾试图非法越境进入美国,而这个女孩就是其中一员。在人口走私者将他们扔到美墨边境附近后,这群人便走散了。边境巡逻人员从两名印度妇女那里得到了女孩的行踪信息。在将这两名妇女拘留后,边境巡逻人员便开始在美国国际边界以北的偏远地区进行搜索。几个小时后,巡逻人员在美墨边境的荒野中发现了女孩的遗体。随后,巡逻人员用直升机继续搜索和女孩一起试图进入美国的人,但从发现的脚印来看,他们已经返回了墨西哥。

当地时间14日,亚利桑那州皮马县首席法医格雷戈里·赫斯(Gregory Hess)确认了这名女孩的身份。女孩名叫古鲁普雷特·考尔(Gurupreet Kaur),她还有一个月就要满7岁了。赫斯表示,女孩的死亡原因是高温。据悉,女孩遗体被发现的地区,气温高达108华氏度(约42摄氏度)。

亚利桑那州图森市首席巡逻官罗伊·维拉里尔(Roy Villareal)表示:“我们对这个小女孩和她家人的遭遇深表同情。是那些通过非法途径、将平民百姓的生命置于险地以牟取暴利的犯罪组织促成了这次悲剧。”

据悉,近年来,试图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印度人数量大幅上升。去年,有超过9000名印度人在美国边境被拘留,而前一年只有3100人。在十年前,这一数字仅为204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