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高速公路表演说唱致大堵塞 或面临3年刑期

2019-06-14 09:36: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0475676250127.png

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14日电 去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男子爬上洛杉矶高速公路指示牌上进行说唱表演。最近,当地检方已对该男子提出5项指控,并预计于7月1日传讯该男子。若罪名成立,该男子将面临最高3年的有期徒刑以及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765元)罚款,并赔偿数千美元的应急响应费用(emergency response costs)。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13日报道,该男子名为亚历山大·邓恩(Alexander Dunn),现年30岁,是一名说唱歌手。2018年6月27日,邓恩在自制说唱视频时,身着短裤和网球鞋,未经授权便爬上了洛杉矶110号高速公路的一块路标。随后,邓恩在高速公路指示牌上悬挂抗议海报,四处跳舞,并在路标上进行自由说唱,对过路旁观者大喊大叫。当地执法人员到场后,邓恩还在指示牌上做了一个特技动作,随后跳到了指示牌下方的充气床垫上。

报道称,邓恩此举在洛杉矶高峰时段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通往洛杉矶市中心方向的110号高速公路南行车道被迫关闭了2小时,影响了数千名市民的工作和生活。事发后,该男子虽未受伤,但被警方拘留。当地检察官表示,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占用了宝贵的紧急救援资源,该男子将为其鲁莽又自私的行为付出代价。

据悉,2010年,美国加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一支乐队曾在好莱坞101号高速公路上举办了一场即兴演唱会,造成当地交通堵塞。事发后,该乐队被处以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罚款。(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