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不慎从火山口坠落 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2019-06-12 10:5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612104640.jpg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12日电 日前,美国俄勒冈州一男子从火山口跌落。事发后,救援人员立即对其展开营救。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当地医院,伤势不明。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0日)下午3点47分,俄勒冈州海岸警卫队北湾部门接到火山口湖国家公园管理局电话,称一名男子从从高约800英尺(243米)的位置跌落。紧急救援人员连同绳索救援队立即出动,并于事发30分钟后抵达现场。

救援人员在驾驶直升机下降了约600英尺(182米)时听到了该男子的呼救声。随后,救援人员在下降至800英尺(243米)左右时发现该男子,并于救援任务开展15分钟后成功救下了该男子。空中急救运输小组在该男子获救后将其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