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涉嫌谋杀4岁儿子 男童被打送医不治身亡

2019-06-12 08:33: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0299631681464.jpeg

图源:KTLA电视台

海外网6月12日电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检方指控当地一男子涉嫌谋杀自己4岁的儿子。因无法缴纳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82万元)的保释金,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若罪名成立,该男子将面临最高25年的有期徒刑。

据洛杉矶时报(LA Times)报道,该男子名为希尔温·卡尔德龙-奥多内斯(Hirwin Calderon-Ordonez),现年24岁。他曾于上周四(6日)在家中殴打其亲生儿子。洛杉矶警方在其家中调查时,发现男童受伤明显。事发后,受害男童虽被送往南加州大学的医疗中心后治疗,但仍不治身亡。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表示,受害男童父母均在前往医院后配合调查。在逮捕该男子前,当地警方已在医院就死亡男童身上的伤痕和其“蹊跷的死因”对其进行问询。(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