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游乐园旁发生山火 致游客紧急疏散9人送医

2019-06-10 13:44: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0145470659761.pn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美国南加州一个大型游乐园附近发生了一场丛林大火,而且火势蔓延的速度非常快。出于对游客和员工的安全考虑,该游乐园紧急疏散了园内的游客。

据美联社报道,当时园内的数百名游客被迅速送往出口。但大约半小时后,游乐园又在社交平台上称,由于附近道路封闭,消防员要求游客们就地避难。洛杉矶县消防局称,此次事故中,共有9人因吸入浓烟被送院治疗,且目前火势已得到了初步控制,但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34岁的莎兰·冈萨雷斯(Shalane Gonzales)事发时正在现场,她表示当时的情况非常吓人,大火离他们非常近,许多人穿着泳衣就跑出了游乐园。她曾试图开车到入口处去接她的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儿子,但警察却让她退回到停车场内。

目前,警方已重新开放道路并允许所有人离开。但由于消防员们仍然在炎热、干燥和风大的环境下努力扑灭大火,且大火带来的热浪已经让该地区的温度高达37.8摄氏度,该游乐园仍将闭园一天。 (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