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子住院期间失踪 一个多月后被发现死亡

2019-06-05 09:32: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死者生前的照片(图源:NBC)

海外网6月5日电 2019年4月,一名来自美国纽约的女子于佛罗里达州莱克沃思(Lake Worth)附近失踪。一个多月后,当地时间6月3日,佛罗里达州警方在当地发现该女子遗体,死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失踪女子名叫詹娜·雅各布森(Jenna Jacobsen),现年20岁。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警方于3日确认找到詹娜的遗骸。据警方初步判断,詹娜或死于谋杀,但具体死因不明。警方曾于5月21日表示,死者最后一次露面是在4月份。

据詹娜的父亲透露,詹娜生前曾因滥用药物在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接受治疗,但在转院期间途径莱克沃思附近时,与周围相关人员发生争吵,随后失踪。

死者父亲此前曾在死者最后露面的地方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在得知女儿死讯后他表示:“我来这里找我的女儿,我找到了她可她却死了。我只想为她伸张正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