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只孔雀被车撞后不幸卡住 最终顺利脱险

2019-05-30 13:14: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530130740.jpg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5月30日电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女子称,近日她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不幸撞上了一只孔雀。

据福克斯新闻网28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的女司机麦根·奎特(Maegen Quiett)表示,当地时间26日,她在前往便利店见女儿的路上撞到了这只可怜的孔雀。她表示,当时孔雀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一惊便不小心撞到了它,而孔雀随后就被卡在了车里。

奎特称,她把车停在离便利店大约4英里(约6公里)的地方,并向一群路过的摩托车手求助。随后,一名在巡逻的克拉卡马斯县警官也加入了拯救孔雀的队伍。据一段视频显示,这只被卡住的孔雀不停地扭动着身体,而警方则一直试图让这只孔雀冷静下来。

最终,孔雀顺利脱险。值得注意的是,它除了掉了几根羽毛以外,并无大碍。当地警长办公室随后也发推表示:“很高兴看到这只孔雀安然无恙地离开现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