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女子被鳄鱼咬伤 已送医院治疗

2019-05-27 13:36: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现场图(图源:CNN)

海外网5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女子被一条短吻鳄袭击,腿部和腰部都被严重咬伤,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事件发生在布里瓦德县费伊湖野生公园附近,据布里瓦德县消防和救援部门的说法,出于对病人隐私的尊重,目前不会公开这名女子的身份,并将向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提交进一步的调查结果。该委员会在其网站上警告人们不要给鳄鱼喂食,并且白天应在指定区域内游泳。

短吻鳄袭击人类的事件在美国南方很少见,但在天气转暖后类似事件也有发生。2018年6月,同样是在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遛狗时被鳄鱼拖下水咬死。2016年6月,一名两岁的男孩被一条短吻鳄拖进迪士尼乐园酒店附近的环礁湖中不幸身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