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夏威夷海岸附近遭鲨鱼袭击 不幸身亡

2019-05-27 13:26: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527131535.jpg

岸边立着的关于注意鲨鱼出没的警示牌(图源:ABC新闻

海外网5月27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25日)早上,一名男子在美国夏威夷毛伊岛附近海域游泳时,遭遇鲨鱼袭击身亡。据悉,该男子来自加利福利亚州。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夏威夷自然保护和资源执法处处长杰森·雷度拉(Jason Redulla)称,该男子显然遇到了一条鲨鱼,有目击者看到他在痛苦地挣扎,便赶紧拨打了求救电话。当地急救人员迅速作出反应。雷度拉称:“他后来被带回到岸边,但还是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我们那时候就认为这最有可能是一起鲨鱼袭击事件。”

据报道,当急救人员在水中发现该男子时,他已经失去了知觉。急救人员用水上摩托把他带到了岸上,并为该男子进行了心肺复苏,但随后男子被证实当场死亡。

据夏威夷水生资源部门统计,这是该州今年发生的第六起鲨鱼袭击事件,而去年只发生了3起。上一次袭击发生在5月8日,一名女子在瓦胡岛海岸附近游泳时被鲨鱼咬伤,她的手掌和手臂都受了伤。(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