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百岁老人被房东驱逐 还惊动了"硬汉"施瓦辛格

2019-05-27 13:0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近日,美国洛杉矶拉德拉高地的一项驱逐通知引起当地的关注。

图片1.png

图片右侧是史密斯老人的照片。(图源:《洛杉矶时报》)

海外网5月27日电 近日,美国洛杉矶拉德拉高地的一项驱逐通知引起当地的关注。3月,102岁的塞尔玛·史密斯(Thelma Smith)收到房东的驱逐通知,要求她在6月底前搬出目前租住的房子,以便房东女儿入住。目前,洛杉矶消费者和商业事务部正在调查驱逐通知是否违反当地在2018年批准通过的临时租房保护政策。

这位102岁的老人曾是一非盈利组织基金会的前执行秘书。该基金会旨在通过开展体育、禁毒辅导和教育项目减少青少年犯罪行为。史密斯没有直系亲属,自从丈夫去世后便独居住在南加州。而她已经在当前这所房子中租住了近30年。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房东在3月给史密斯的信中说道,因为自己的女儿从法学院毕业后需要住处,将结束与史密斯的租赁合同。当电视台记者询问房东为何要驱逐一位102岁的老人时,房东反问:“你会照顾你的孩子吗?”

部门发言人凯文·查韦斯(Keven Chavez)表示,如果房东确实违反临时租房保护政策,将推迟或中止这条驱逐通知。此外,所在地区的主管托马斯(Mark Ridley-Thomas)25日接受采访时称:“如果这件事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所有人都得进行反思。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确保史密斯女士不会居无定所,并保证她的生活质量。”

据报道,史密斯被驱逐一事使其家人、邻居和朋友十分愤怒。还惊动了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施瓦辛格称史密斯是他“一直以来亲爱的朋友”。他在推特上表示:“驱逐她的举动十分无情,我要帮助史密斯,我也会同房东联系。想象一下,这样做是在帮助一位一生都在回馈社区的百岁老太太。”(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