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两名男子驾车飞越吊桥 不幸坠河身亡

2019-05-26 10:50: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警方正在打捞落水的汽车。(图源:NBC新闻

海外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24日),美国两名得州男子试图驾车“跳过”一座开放的吊桥,失败后不幸死亡。

据美国国家广播(NBC)报道,路易斯安那州警方在当日凌晨2点左右接到通知,在黑河口大桥发生了一起汽车事故。调查人员表示,当时为了让一艘船通过,大桥暂时禁止通行。

一名目击者告诉警方,车内的乘客走下了车,并且把拦路木向上推开了。警方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这名乘客随后回到车内,而司机则正朝着桥头的坡道开去。紧接着,司机短暂地停车、倒车,然后加速前进,试图驾车“跳过”桥面。

但汽车最后掉入了河中,并沉到了水底。调查人员表示,司机是在车内被发现的,乘客虽然设法逃到了车外,但最终也难逃厄运。警方目前尚未透露这两名男子的身份,但他们已被证实当场死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