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士尼乐园一员工被捕 因企图与8岁女孩性接触

2019-05-24 13:07: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犯罪嫌疑人弗雷德里克·波尔(图源:NBC)

海外网5月24日电 美国警方近日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企图与一名8岁女孩性接触。警方得到消息后派出一名联邦特工卧底,假扮女孩与该男子通过手机在线交流。

据美国国家广播(NBC)报道,这名男子叫弗雷德里克·波尔(Frederick Pohl),现年40岁,是奥兰多市迪士尼乐园的员工。据了解,波尔在聊天过程中发送了自己的暴露照片,并企图安排21日和女孩在当地一家酒店见面。

21日当天,波尔一抵达酒店便立即被警方逮捕。当时,他身上持有安全套和一条儿童穿的粉红色连衣裙。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地区的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波尔目前仍被拘留,他将被指控向未成年人传播淫秽物品,试图诱骗未成年人。检方表示尚不清楚波尔在迪士尼乐园中做什么工作。

而目前迪士尼方面还没有回应此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