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本月降雨量已破记录 未来几天将继续迎来降雨

2019-05-22 08:22: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图源:《洛杉矶时报》

海外网5月22日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5月加州大部分区域的降水量比正常水平高出2-5倍,已打破月降雨量记录,且未来几天将继续迎来降雨。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气象学家丽莎·菲利普斯(Lisa Phillips)表示,当地时间21日,洛杉矶可能有零星阵雨。而当地时间21日发布的风力咨询报告显示,西风将以每小时15-30英里的速度过境南加州,夜间风力时速将达到40英里/小时。背靠背低压系统将继续导致22日和23日南部地区的小雨和低温天气。

报道称,不同寻常的天气造成了加州山区降雪,而部分地区降雪量预计将达1英寸。洛杉矶公共卫生部已发布山区气温警报,洛杉矶首席卫生官蒙图·戴维斯(Muntu Davis)则提醒民众采取相应措施,注意保暖。

上周受暴风雨影响,截至当地时间5月19日,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市中心当月降雨量达到3.28英寸,打破了3.25英寸的历史最高纪录。而洛杉矶、奥兰治和圣地亚哥三地虽受天气影响,降雨量激增,但上述地区5月降雨量将不会打破原有记录。毗邻中央海岸线的加州北部地区雨水更加丰富,降雨量逼近原有记录。其中,旧金山机场降雨量已达1.88英寸,该地迎来有史以来第三次最为湿润的5月。(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