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使用电动滑板车殴打女子致死 被控谋杀

2019-05-19 12:38: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8240782838169.png

警方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的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图源:NBC新闻

海外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27岁的阿马德·拉沙德·雷丁(Amad Rashad Redding)被控使用电动滑板车对一名女子实施致命袭击,目前他已被控谋杀。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雷丁被控于当地时间周一(13日),在长滩市人行道上袭击了63岁的罗莎·埃尔南德斯。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雷丁突然把埃尔南德斯撞倒在地,用脚踩她,然后抓起一辆电动滑板车疯狂打她。埃尔南德斯在袭击中伤重身亡。雷丁在袭击埃尔南德斯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在事发约4个半小时后,他在当地的一家商店被长滩市警方发现并拘留。

埃尔南德斯的丈夫维克托·埃尔南德斯本周在接受NBC新闻采访时称,他的妻子当时只是平静地走在路上,那个人突然就攻击了她。他认为“这不公平,因为她没有激怒他”。

据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长滩市有关部门表示,雷丁因被控在家中纵火在今年1月被捕,他随后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消防局长办公室表示,当火灾发生时,雷丁是唯一在家的人,他的双手被严重烧伤。随后,他被送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精神病院里治疗了一段时间。

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雷丁将于5月29日接受传讯。(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杨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