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美国机场咬伤警务人员 被捕后接受精神评估

2019-05-07 10:31: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507101326.jpg

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7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因咬伤一名警务人员被拘留。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3日下午2点左右。这名身份尚未被确认的男子当时带着一条服务犬,在机场内的一个检查点制造了混乱。

警方称,这名男子当时突然变得好斗,还咬了一名警官。不过,这名警官被咬伤的位置并未被披露,但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在被捕后,该男子已被送往圣文森特慈善医院进行精神评估,而他的狗则被送到一处狗舍寄养。这起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