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疗技术30年成果与公益活动展隆重举办

2019-04-11 23:18: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海外网4月2日电 为纪念中国医生徐荣祥教授发明的再生医疗技术30周年,由美宝国际及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再生医疗技术30年成果公益活动展”于美国时间4月2日在位于纽约市的联合国大厦举行。来自克林顿基金会、奥巴马基金会、徐荣祥基金会、中国红基会、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非盈利机构以及阿里巴巴、华美银行和美宝集团等企业的来宾应邀出席了本次展会。

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MEBT/MEBO 由徐荣祥教授发明,本次公益展通过18块展板和70多幅图片展示了此医疗技术的发展历程。

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所长、美宝集团董事主席徐鹏表示,徐荣祥教授毕生的心愿就是为人类生命健康而奋斗。他说:“美宝集团的使命就是为人类健康而不懈奋斗,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让更多美国的朋友们了解知道中国的医疗历史,同时,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可以与一些美国同行朋友们探讨更多关于公共卫生以及人类健康等问题。”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还表示,接下来将会在拉丁美洲等地区展开再生医疗技术伤患救治和医生培训的国际公益活动。

image.png

(出席嘉宾观看美宝集团展板 图源:海外网)

image.png

(活动现场 图源:海外网)

image.png

(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介绍公司 图源:海外网)


责编:赵宽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