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祖母服药过量 亲手杀死双胞胎孙子

2019-04-07 13:54: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4616491777986.jpg

多萝西·弗拉德,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4月7日电 亚利桑那州近日发生了一起8岁双胞胎被祖母杀死的案件。皮马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代表说,这两名被害男孩乔丹(Jordan)和贾登·韦伯(Jaden Webb)被发现死于枪伤。而凶手——55岁的多萝西·弗拉德(Dorothy Flood)来自图森,已于当地时间6日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医护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房子里有一个反应迟钝的成年女性即多萝西·弗拉德。当时,多萝西·弗拉德有明显的服药过量症状。医护人员在试图抢救她时,发现了两个孩子尸体正躺在各自的卧室里。目前,多萝西·弗拉德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而警方也表示,她被捕后需被监禁,并不得保释。

福克斯新闻援引当地电视台消息称,弗拉德的朋友和家人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她的朋友钱德拉·麦考德告诉记者:“乔丹和贾登的母亲几年前自杀了,后来多萝西·弗拉德接管了他们的监护抚养权。她很爱这对孩子,只是她对未来感到恐惧,她经常焦虑,抑郁和担心自己无法处理这件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张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