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华裔老人在美失踪一周 被发现陈尸草丛

2019-02-19 08:2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79岁华裔老人在美失踪一周后,被发现陈尸草丛。(图源:《世界日报》)

海外网2月19日电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一名79岁的华裔老人被曝日前在家附近走失。2月15日,有人在该县一社区附近的草丛中发现了老人的尸体。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家住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Centreville居住点的79岁华裔老人程广志(Guangzhi Cheng,音译)于2月7日在家附近走失。老人走失后,警方曾动用多方资源寻找他,在此期间,也有热心网友和社区人士纷纷提供帮助。2月15日上午9点,有人在该县Little Rocky Run社区附近的草丛中发现了老人的尸体。目前,法医的验尸报告尚未公布,警方也在积极的调查此案。截至当地时间18日,警方已排除了谋杀的可能性。(海外网-美国 乔珊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