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残疾男子故意拉火车紧急制刹 被判15天监禁

2019-02-16 17:21: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4.png

图片来源:华人头条)

海外网2月16日电 2月14日,意大利特雷维索(Treviso)法院判处一名残疾男子15天监禁,并罚款37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620元),原因是该男子曾在火车行驶过程中,故意触碰紧急制刹系统开关,导致火车中途停止。

据《欧洲华人报》报道,2015年春,一名43岁的残疾男子乘坐火车在快抵达特雷维索火车站,突然拉下火车上的紧急制刹,导致行驶中的火车突然停止,之后该男子被铁路公司以中断公共服务罪起诉。

案件审理过程中,该男子表示,自己由于腿部残疾,在火车进站时失去平衡摔倒,所以抓到了火车的紧急制刹,不存在故意行为。

司法部门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后发现,火车的紧急制刹系统开关位于较高的位置,如果男子摔倒理应不会碰触制刹系统开关,法院驳回了男子摔倒不慎的理由。

案件审理期间,法院考虑到该男子是残疾人,最后判处其中断公共服务罪监禁15天,并罚款3750欧元。(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朱箫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