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恐怖黑夜--美国恐怖电影中的黑人》首映

2019-02-02 15:4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纪录片主创演职人员

海外网2月1日电 纪录片《恐怖黑夜--美国恐怖电影中的黑人》2月1日在位于好莱坞的埃及剧院举行首映发布会。这部新纪录片主要讲述了从19世纪90年代到现在的美国恐怖电影中的黑人,并通过与恐怖类型电影的联系,追溯了好莱坞非洲裔美国艺术家们在好莱坞从艺的历史。

纪录片提供了对一个世纪电影的批判性看法,这些电影从讽刺、剥削、边缘化到最终接受黑人文化。本片包含了有很多采访对象,包括电影制作人乔丹·皮尔,欧内斯特·迪克森,蒂娜·马布里和鲁西·昆迪夫等。本片的执行制片人包括密歇根大学的副院长和教授科曼。

科曼解释道:“恐怖电影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它在禁忌旁边偎依自己,同时混淆了我们的善恶感、神圣感和亵渎感。在审视我们的人性和我们的弱点的同时,它是最强悍的娱乐形式之一。我真诚地希望,‘恐怖黑色’可以引发出激烈的辩论和更加细致入微的恐怖力量探索。”(乔珊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