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岁女孩遭奸杀 家人诉学校未及时告知女孩失踪

2019-02-01 15:13: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一名14岁的女孩2017年在上学途中被绑架,随后被发现死亡。近日,这名女孩的家人委托起诉了她所在的学校,称学校员工并未告知女孩家人她失踪的的消息。

QQ截图20190201150949.jpg

凶手惠特克(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2月1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一名14岁的女孩2017年在上学途中被绑架,随后被发现死亡。近日,这名女孩的家人委托律师起诉了她所在的学校,声称学校员工并未告知女孩家人她失踪的的消息,而这或许本可以挽救女孩的生命。

据美国CBS新闻报道,2017年1月29日,阿里安娜的尸体在一个空房子里被发现,这距离她的母亲意识到女儿并未去学校而向警察报警已经隔了3天。阿里安娜最后一次出现是在2017年1月26日上午7点左右,当时被人看到从公共汽车上下车。

据悉,凶手是45岁的克里斯托弗·惠特克,他是一名有前科的性犯罪者。诉讼书称,当阿里安娜离开公交车站时,惠特克开始跟踪她,最终迫使她进入了一个被遗弃的房子里。惠特克于2018年因绑架和强奸阿里安娜并最终刺杀她而被定罪。他告诉调查人员,自己因吸食可卡因导致意识不清。惠特克已被判处死刑并等待处决。

诉讼书声称,在这起案件中,阿里安娜所在的学校并未通知该女孩的家人,直到她母亲因为女儿没有回家,而在当天下午4点左右打电话给学校才知情。据悉,阿里安娜的家人已签订协议来接收学校的短信提醒,包括孩子无故缺席的相关通知。

诉讼书还表示,由于阿里安娜患有发育障碍,学校的教职人员应该给予女孩特别关注。然而最终由于学校没有通知女孩的家人,导致其家人推迟向警方报告女孩失踪的时间,继而延误了搜救的最佳时间。这次延误“大大降低了警方发现阿里安娜活着的可能性”。

该诉讼书还提到校方谎称他们曾试图通过短信通知系统发送消息,但失败了。校方告诉媒体,他们不会对这起诉讼发表评论。校方还表示,自从阿里安娜去世以来,他们一直试图支持她的父母。(编译/乔珊珊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