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浣熊举止怪异引发恐慌 警方:没患狂犬病,只是醉了

2018-11-15 13:1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最近,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米尔顿市的居民注意到了一件怪事,当地一些浣熊举止怪异,它们摇摇晃晃、漫无目的地徘徊,这让人们担心它们可能患上了狂犬病。近日,警方揭晓了真相。

QQ截图20181115113630.jpg

被抓的浣熊(图源: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米尔顿市警方)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最近,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米尔顿市的居民注意到了一件怪事,当地一些浣熊举止怪异,摇摇晃晃、漫无目的地徘徊,这让人们担心它们可能患上了狂犬病。不过近日,警方揭晓了真相,原来这些浣熊只是“醉了”。

综合今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米尔顿警察局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破解了引发当地居民恐慌的浣熊“举止怪异”事件。“我们在过去2天接到了好几通电话,说是浣熊可能患上了狂犬病,”警方这样表示,并提到在当地社区居民的帮助下,已经“逮捕”了2只“可疑”的浣熊。

不过,真相却令人有些哭笑不得。在经过调查后,警方发现,这些走路歪歪扭扭、似乎是迷失方向的浣熊,其实是因吃了成熟的沙果而出现了“醉酒的情况”。

QQ截图20181115133659.jpg

浣熊(图源:美联社)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不太寻常,但动物确实可能在吃了发酵的浆果和其他食物后变醉。像是在今年10月,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位居民曾致电当局,称周围发生了数起鸟类撞到车窗或是撞进汽车内的报道。随后的调查显示,这些鸟就是因为吃了一些成熟的果实而变醉,行为也随之受到了影响。

目前,被抓的“醉酒”浣熊已经被安全地在野外释放,不过它们依然有些晕晕乎乎的。(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