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新封面:枪支在分裂美国

2018-10-30 15:21: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0884124943559.png

《时代周刊》封面

海外网10月30日电 《时代周刊》在最新的封面文章称,枪支正在分裂现在的美国,他们试图通过采访245名美国人来寻找大家在枪支问题上的共同点。然而就在报道刊登的2天后,美国匹兹堡发生枪击案,造成11死多伤。

25日,《时代周刊》刊登封面文章称,枪支正在分裂现在的美国。《时代周刊》和法国艺术家合作,他们邀请了245位来自不同地区,持有不同政治立场的美国人,从他们的经历和角度出发,寻找不同美国人对于枪支问题的共同看法。最后的成果以壁画的形式在美国纽约的一面墙上展示。

报道称,美国的枪支问题反映了美国内部意见的不统一,如乡村文化和城市文化的差异,对大规模枪击案的定义等。245位受访者对美国的枪支问题或许持有不同态度,但是他们都认为在有关枪支的全国性讨论中缺乏了一种真诚和尊重。报道指出,在美国的许多地方,拥有枪支是其中一项“最古老”、“最值得被珍视”的传统。但在今天,拥有枪支不再像230年前那样常见。

然而就在这一封面故事及壁画作品刊出的两天后,当地时间27日,美国匹兹堡以犹太教堂发生枪击案,至少1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3名警察受伤,多辆警车到场围捕枪手。枪击案的嫌犯为46岁的罗伯特·鲍尔斯(Robert Bowers)据《镜报》消息,罗伯特·鲍尔斯携带多件武器冲进匹兹堡一家教堂,然后向吓坏了的信徒开枪。鲍尔斯还高喊反犹言论,称“所有犹太人都必须死”,他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受到犹太人控制”。

1540884219488141.png

有人用红色的颜料在壁画上写着枪击案中的死伤人数 (图源:时代周刊)

事发之后,有人用红色的颜料在《时代周刊》和法国艺术家策划的壁画中写上“11”的字样,以悼念枪击案中丧生的受害者。同时也有不少行人在壁画下摆上花束,将其变为一个临时的纪念点。(海外网 罗伊晴)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罗伊晴、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