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多地发生燃气爆炸 致至少4人受伤

2018-09-14 08:34: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多处地区发生一系列燃气爆炸事件,导致至少4人受伤并引发火灾,部分受影响地区政府已经开始组织居民撤离。

报道称,马萨诸塞州多地已有至少39所房屋发生爆炸或起火事件。劳伦斯市长称,全市有20-25处起火,他提醒民众如果闻到天然气味道,或是看到火灾,立刻撤离。

13日下午,马萨诸塞州警方呼吁,居住在劳伦斯、安多佛和北安多佛,并且燃气服务由哥伦比亚天然气公司提供的居民全部撤离。

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称,火灾的原因是天然气管道压力过大,不过,前往现场的官员仍在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官员称,哥伦比亚天然气公司正在努力缓解管道压力。

本地电视台的直播画面可见大火和烟雾从多个建筑冒出。州警在“推特”中表示已经出动该区域协助安保和交通管理。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