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压力大 美国一邮差私藏1.7万封邮件

2018-04-23 10:22:5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美国纽约市一名邮递员因为需要递送的邮件数量太多而不堪重负,竟将1.7万封信私藏在车里、家中和办公室储物柜中。其中一封邮件上的邮戳居然还是在遥远的2005年......该邮递员被指控违反联邦法律中的邮件递送相关罪名,已经以25000美元交保获释,但若罪名成立,他可被判5年徒刑。

一位民众向美国邮政署总督察室检举,一辆停停放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轿车中放着好几袋满满的蓝色邮件包裹。调查员调查发现,有16年邮递经验的53岁邮递员阿列克谢·杰马什是住得离这辆车最近的邮差。

调查人员问询杰马什后,后者坦承车子是他的。他说“要递送的邮件数量太多,让他压力很大”,但强调“确定将重要的信件都递送了出去”。

调查员搜查后发现,杰马什的车内有约1万封信,他的邮局办公室置物柜内有1000封信,他的公寓内有约6000封信。(记者 郭鹏飞)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