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服装发布会:时尚和艺术的珠联璧合

2017-09-01 15:52: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日电 (李佳林)时尚邂逅艺术,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8月31日傍晚,由华裔设计师Kevin Chen陈嘉汶引领的女性服装品牌Frankie在其位于洛杉矶Art District的旗舰店为众多时尚爱好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之旅。活动特别邀请了国际顶尖时尚插画师Jeanette Getrost进行现场创作,并吸引了国际知名时尚杂志FLAUNT前来合作专题报道。

Frankie CEO,首席创意总监Kevin Chen 陈嘉汶

Frankie CEO,首席创意总监Kevin Chen与妻子Vivian Chen

早在1999年,知名摇滚乐队“枪与玫瑰”吉他手之妻Daniella Clarke设计的Frankie B低腰牛仔裤在年轻女性中风靡一时,国际一线明星Jennifer Lopez,Kate Hudson均是该品牌的忠实拥趸。后来在2015年随着Kevin Chen担任品牌CEO兼首席创意总监,Frankie B转型为Frankie,以其革新的设计及精细的剪裁为特色,牛仔和皮革制品为主打,在当代成熟女性中开辟出一片广阔市场。

Frankie服装发布会:+时尚和艺术的珠联璧合1210.png

Frankie旗舰店的部分设计

据Kevin介绍说,本次服装发布会经过了超过四个月的精心准备,他希望通过Frankie的设计,能进一步唤起当代女性独立,勇敢,具有先见和自由思想的美好特质。Kevin还提到,Frankie计划今年九月在纽约开设分店,并于明年进驻北京和上海。内地知名导演及编剧赵晨阳将作为Frankie在国内的形象代言人。

谈到为何选择赵晨阳作为代言人,Kevin的妻子Vivian Chen提到,“赵晨阳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她美丽、成熟、优雅,就是为Frankie量身定做的。” Vivian说,赵晨阳和朋友在洛杉矶购物,第一次光临Frankie的店面就被服装的设计深深吸引,并之后与品牌的负责人一拍即合,与Frankie结下了不解之缘。

近日,Frankie已宣布与赵晨阳成立的时尚环保公益品牌KZ-Kimberly Zhao合作。这次跨界合作将期待成为影视和时尚界的里程碑。对此,KZ的市场部负责人Miranda Lu表示,“赵导的作品都是阳光向上的,与Frankie的设计理念很相似。同时两个品牌在绿色环保上也都很热衷。”

国际著名插画师Jeanette Getrost(中)及团队

ROK明星酒水公司对Frankie发布会提供了饮品赞助

活动现场的时尚达人Blessing Yen(左)和Emilia Harris(右)

现场DJ助兴

除了精美的服装展示,Frankie发布会不容错过的亮点还在于现场精心布置的时尚插画。作为国际众多一线品牌的御用艺术家,Getrost认为她的作品风格与Frankie简洁大方的设计不谋而合。她个人对这种时尚艺术结合的设置表示了很大青睐,表示这种形式在时尚活动中并不多见,希望更多时尚品牌能够借鉴。

现场来宾Yoyo Li接受采访时说:Frankie的设计理念很新颖,很符合现在有生活品味的人群。她日后还有进一步的购物意愿。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