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举办母亲节踏青大派对

2017-05-15 07:50:47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举办母亲节踏青大派对
2/12
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常务会长徐文霞(左)与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会长王力军(右) 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会长王力军发言道,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是由祖籍河南的美籍华裔有识之士发起组织、在加州政府相关部门正式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质团体机构。商会广泛联络沟通在美国的河南籍乡亲,充分发挥身在美国的社区人脉优势,为河南在美国的各项活动牵线搭桥、探道铺路、筹划运作等等。希望商会会员和来自河南的朋友们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增强在美河南人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共同为家乡的建设事业、为全面提升河南整体国际形象作出贡献。 餐过午后,商会会员们和到场的嘉宾们展示了才艺,并且分享了各自从初来美国到落地生根的感触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道,从一开始的人生地不熟到一步步安家立业的过程中,商会对每个人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商会为新移民提供了生活、事业和教育等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刚来美国的河南人共筑了一个温暖的家园。同时,商会也不断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为会员们发展事业和不断进步添砖添瓦。

责编:关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