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谭维维祝贺海外网美国频道上线

2017-05-08 16:30: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3月28日正式开通上线,这是海外网在海外开办的第16个国家和地区频道。

依靠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手段,海外网美国频道构建起包含网站、客户端、社交媒体等媒体形态的跨平台传播矩阵,开设“时事新闻”、“美国生活”、“名家访谈”、“中美故事”、“中美娱乐”、“科技频道”、“华美商讯”等多个栏目。力争打造成为中国在美国的权威资讯窗口,为当地华人提供本地化聚合类内容,努力成为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

歌手简介:

谭维维,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内地女歌手。

2002年参加全国歌手大奖赛获优秀奖。2003年出演电视剧《心跳》;同年获得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区冠军 、全国总决赛亚军 ,并发表首支个人单曲《如果我没有爱过》。2007年出演音乐剧《蝶》 ,同年发表首张个人专辑《耳界》。2008年4月27日在北京首开个人演唱会。2009年凭借《遇见》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2011年获得第11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2年主演电影《秘密花园》。2013年发行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并进入总决赛;11月,加盟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在第三期以一首原创曲目《给你一点颜色》获得当期冠军。2016年2月7日,在央视春晚晚会上演唱歌曲《华阴老腔一声喊》。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