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黑版FF91美国长滩引围观 称酷似蝙蝠侠座驾

2017-04-17 09:01:57来源:央广网 字号:

  央广网消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FF)的首款量产车FF 91亮相美国长滩某车展,与现场观众展开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在今年1月全球首发后,FF 91的又一次公开现身,自然也引起了的车迷们的强烈关注。

  美国著名科技媒体Futurism:特斯拉挑战者FF展示其旗舰电动车型

  图片显示,此次在长滩亮相的是编号为05的FF 91 Beta Car。与此前亮相过的FF 91不同,这辆车使用了熏黑磨砂配色,外形更具侵略性。专业电动车媒体Electrek表示,纯黑配色让FF 91看起来更酷,像是蝙蝠侠的座驾,感觉上也比此前曝光过的Beta Car更为精致;而科技媒体Jalopnik甚至撰文建议,FF应该把这一配色付诸量产。

  前不久,全球知名汽车媒体Top Gear对FF洛杉矶研发中心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提及,目前一共有24辆FF 91测试车正在进行路试。近日,这家美国企业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FF 91在加州Laguna海滩的官方测试照。无独有偶,不久前FF 91在洛杉矶街头的路测也被国外车迷抓拍。官方表示,FF 91将于2018年开始交付。不难看出,FF正在为产品上市做着紧张的准备。

  自今年1月全球首发后,FF已经成为了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电动车“新贵”。Futurism表示:“FF或将成为特斯拉在电动车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有力挑战者。FF 91也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FF 91外形亮眼且配备自动驾驶功能,更因为它拥有一系列令人震撼的强大性能。”

  官方信息显示,FF 91车长达5250mm,轴距更长达3200mm,车内极为宽敞舒适。与此同时,FF 91还拥有强劲的性能实力,0-60英里加速仅需2.39秒,续航里程也高达700公里(NEDC工况)。此外,FF 91还搭载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互联、智能功能,不但通过交互式阵列光显系统创新性地实现了与外界环境的智能交互,还在全球率先搭载了智能可升降3D激光雷达,配合全车超过30个环境传感器,为高阶自动驾驶做足了准备。

  尽管已经令人吊足了胃口,但FF 91的车内设计依然相当神秘。不过在今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部分VIP观众已经受邀率先体验了FF 91的内饰功能。相信不久之后,关于FF 91的更多细节信息也将正式对外公布。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