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演员谭凯祝贺海外网美国频道上线

2017-04-07 15:32: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3月28日正式开通上线,这是海外网在海外开办的第16个国家和地区频道。

依靠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手段,海外网美国频道构建起包含网站、客户端、社交媒体等媒体形态的跨平台传播矩阵,开设“时事新闻”、“美国生活”、“名家访谈”、“中美故事”、“中美娱乐”、“科技频道”、“华美商讯”等多个栏目。力争打造成为中国在美国的权威资讯窗口,为当地华人提供本地化聚合类内容,努力成为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

演员简介:

谭凯,1972年0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

大学毕业后,在《北京青年报》从事广告设计工作。2002年,因电视剧《苦菜花》而踏入演艺圈。2004年,在徐克导演的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饰演风火连城。2009年,参演的首部电影《火龙对决》。2010年,因电视剧《神话》中项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凭借电影《旋风司令韩先楚》而获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2014年,在电视剧《金玉瑶》中饰演沈立。

2015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的《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男二号“应晖”。同年,参演黄晓明领衔主演电影《大唐玄奘》。2016年,加盟赖水清、赵箭执导的史诗剧《重耳传》,饰演晋献公。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