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演员李建新祝贺海外网美国频道上线

2017-04-07 15:18: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3月28日正式开通上线,这是海外网在海外开办的第16个国家和地区频道。

依靠先进的互联网传播手段,海外网美国频道构建起包含网站、客户端、社交媒体等媒体形态的跨平台传播矩阵,开设“时事新闻”、“美国生活”、“名家访谈”、“中美故事”、“中美娱乐”、“科技频道”、“华美商讯”等多个栏目。力争打造成为中国在美国的权威资讯窗口,为当地华人提供本地化聚合类内容,努力成为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

演员简介:

李建新,男,汉族人,1965年1月31日出生于中国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主要作品有:《毛泽东》《楚汉传奇》《美丽E时代》。主要成就: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责编:关皓、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